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我县城区公办幼儿园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11:36: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一行调研我县城区公办幼儿园,实地走访了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工地、凤城中心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

  在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工地,杨洪华细心询问了幼儿园发展规划、建设、实施过程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对于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幼儿园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克服困难,确保在今年秋季正常开学。

  调研中,调研组查看了幼儿园各班活动室、寝室以及活动场地等环境和设施设备,并召开了座谈会。杨洪华认真听取了幼儿园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建设和发展规划,对幼儿园所开展的各项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整体发展,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实现全县幼儿园保教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二要注重园所发展,打造品牌教育,幼儿园要让绝大部分的幼儿享受优质的教育,促进家长、社会对学前教育满意度的提升;三要注重幼儿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四要注重专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通讯员 陈先羽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