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外农民工子女秋季入学实行“一站式”服务

http://www.ljxww.com  2013-08-27 17:19: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6至28日,是县外农民工子女秋季入学报名资格审查时间,今年我县继续实行农民工子女秋季入学“一站式”服务,凡符合条件直接现场安排学校就学,为外来工子女顺利入学提供便利。

  据介绍,为实现让农民工子女就学“进得来,学得好,留得住”工作目标,今年秋季开学前夕县教育局召开外来农民工子女就读较集中的小学校长会议,对开学接收外来农民工子女就学作专项部署:全面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在县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设立专门窗口,接收学校派出分管校长,在教育局职能科室的指导下,查验相关入学资料,并根据居住地就近入学的原则,现场安排入学对象就学,农民工子女持签发的入学通知书即可直接到指定学校入学。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