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司法系统联合检查瀚海船业曙光安置帮教基地

http://www.ljxww.com  2013-09-06 09:39: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3日,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陈禄邃、监所科科长邱善群与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副局长余敏忠带领县司法局社矫科、安凯司法所、县检察院监所科工作人员检查我县曙光安置帮教基地——福建省瀚海船业有限公司。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已安置的社区矫正人员、刑释解教人员的名册、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安置人员的劳动环境,听取了瀚海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基地成立以来安置社区矫正对象和刑释解教人员的就业批次、人数、日常管理、工资福利待遇、工作情况等相关情况介绍。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对基地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希望今后加强三方沟通与联系,把安置帮教基地建设作为加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的一项民生工程来抓,从而接纳更多的社区矫正、刑释解教人员,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施宏健、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