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首次组织市级在职劳动模范疗休养

http://www.ljxww.com  2013-09-11 17:04: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总工会首次组织部分市级在职劳模进行为期五天的省内疗休养活动,有38位劳模参加。

  此次活动由连江县人民政府安排劳模疗休养专项经费,由县总工会和县劳模协会共同组织,旨在帮助劳模放松心情,交流感情,陶冶情操,享受生活的乐趣,感受党和政府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此次活动,县委和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都高度重视,根据出行人员的实际情况安排活动日程,做到松紧结合、以休为主。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表示,感谢关怀和厚爱,今后将继承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现代海洋经济强县做出自己的贡献,回报党和政府对劳模的真心关爱。

  县总工会还将分批组织在职市级劳模疗休养。

  (通讯员 郑珠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