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举办超级稻栽培技术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9-16 15:49: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农业局举办了超级稻栽培技术培训班,县农业局副局长陈水香主持会议,县农技站、土肥站、植保站、种子管理站及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农民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省农业厅种植业处徐倩华高级农艺师,就超级稻品种主要特性、高产特性与调控、高产栽培集成技术等方面,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幻灯片的播放与生动的讲解,向与会学员讲述了超级稻超高产栽培关键技术措施。培训班气氛活跃,贴近实际,深受与会学员欢迎,将有力推广超级稻品种及配套高产栽培技术,促进超级稻生产技术进村入户,有效提高水稻单位面积产量。

  (通讯员 李泽龙 刘秋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