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27名冬泳队员参加福州闽江千人长泳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9-17 10:17: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6日早上,我县选派27名冬泳队员,参加“闽江湿地·福州之肾”为主题的千人长泳活动。

  本次活动在福州闽江北岸金山大桥下的望龙台举行,这是福州冬泳协会与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联合举办的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携手保护闽江河口湿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早上6点半,福州望龙台人头攒动,我县运动员提前到达江边做准备。8点,来自福州五区八(市)县冬泳协会39支冬泳队1160多名队员有序地跃入闽江。浮板上都插着红色小旗,推动“畅游闽江我健康,保护湿地促和谐”等水上移动标语牌顺江而下,闽江异常壮阔。我县游泳健儿们劈波斩浪,奋力搏击,全程3500多米,全部顺利到达终点。

  (通讯员 杨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