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军休干部赴南京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15:38: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3日-25日,连江县军休所组织军队离退休干部一行10人赴南京开展了一次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

  军休干部先后参观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中山陵、总统府和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深深的为革命者那“革命不可能没有牺牲,死是为了人民更好的生,共产党员为革命而死是光荣的”铮铮誓言所感动,还有那上至百岁老人、下至襁褓婴儿男女老少30余万具不眠白骨昭示着弱国就要挨打,覆巢之下无完卵悲惨教训。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大家深受震撼。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一切从我做起,发挥余热,继续脚踏实地为群众服务,切实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先烈们的鲜血和期望。

  (通讯员 骆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