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法院高效化解台企纠纷获赠锦旗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5:06: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9日,我县最大台企——清禄鞋业公司专程来法院向涉台合议庭法官赠送写有“为员工排忧解难 为企业发展护航”的锦旗,对该院法官主动高效调解发生在清禄鞋业公司门口的“5.8”交通事故系列纠纷表示感谢。

  今年5月8日,福州迅捷物流有限公司职员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门口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清禄鞋厂多名员工死伤,社会影响重大,受到多方关注。事故发生后,法院涉台合议庭法官联同涉台特邀调解员多次赴清禄鞋业公司就“5.8”交通事故纠纷开展诉前调解工作。通过召集福州迅捷物流有限公司、该物流公司投保的英大泰和保险公司及受害方进行耐心调解,顺利促成了保险公司与受害员工达成了调解协议,促进了社会矛盾化解以及台企的稳定发展。

  (通讯员 郑锋 陈家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