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走访慰问安凯乡计生困难户

http://www.ljxww.com  2013-11-13 15:55: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2日,连江团县委机关干部在书记郑巧的带领下先后走访安凯乡十户计生困难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郑巧一行与计生困难户亲切地拉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近年来,团县委大力开展结对帮扶计生“三户”活动,切实践行“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精神。团县委机关干部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计生“三户”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认真了解帮扶对象在生活、生产,生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帮助解决,使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