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煤炭应急储备检查组检查神福罗源湾港电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1-25 11:14: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由国家财政部应急司赵鹏处长带领的国家煤炭应急储备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从储备任务完成情况、基础管理、运行管理、监督检查四个方面对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进行检查。

  迎检会上,神华销售集团华南分公司福建办事处钟心主任汇报了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煤炭储运情况,罗源湾港电公司总经理林秀华则介绍了项目建设及进展情况。由于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尚处于建设中,不具备承储条件,暂由神华销售集团华南分公司作为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的承储企业,临时租用可门港物流公司堆场堆存煤炭。

  经检查,检查组认为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在临时租用场地的情况下,克服了不利因素,运行基础管理扎实、管理制度完善、监督检查真实有效,基本完成了10万吨的应急煤炭储备任务,并对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运行管理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外,检查组还参观了罗源湾港电沙盘,对该公司的设计、布局、未来的规划、存在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肯定。

  (通讯员 吴毅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