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法国液化空气项目落地我县 中国区副总裁来访

http://www.ljxww.com  2013-12-03 12:00: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法国液化空气中国区煤气化及合成气副总裁骏马伯乐先生亲至我县了解项目落地我县进展情况。

  骏马伯乐先生一行深入了解我县可门工业园区内道路、天然气、水、电等配套公用工程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计划,重点咨询园区内污水处理厂建设计划时间表、环评审批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原料煤输送方案与可门管委会进行概念交流。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位列世界500强,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气体和医疗气体以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在七十多个国家拥有约五万名员工。法国液化空气项目落地我县可门工业园区,主要为申远新材料CPL项目提供氢气、合成氨等气体配套,项目用地约700亩,总投资42480万美元,注册资本14160万美元,是我县历年来引进的实力最强、投资额最大的外资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引进,体现了我县“对接跨国大公司、紧盯外资大项目、提升引资大载体、建设招商大平台”战略的初步成效,也将引领我县进一步做大做强外向型经济,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吴艳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