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货车开过 啤酒瓶碎片洒一路

http://www.ljxww.com  2013-12-25 17:21: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2日晚,连江县东湖村路段上演“让酒瓶飞”一幕。一辆载满空啤酒瓶的货车在路口拐弯时,后备箱尾端的几箱啤酒瓶掉落下来,砸到路面后啤酒瓶破碎,车道撒满酒瓶碎片,过往行人与车辆纷纷绕行。

  当晚7点左右,东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东湖村一路段车道上洒满了啤酒瓶碎片,影响了过往行人与车辆的安全。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两个装着啤酒瓶的箱子掉落在由东湖往连江城关方向的机动车道上,约50米长的路面上撒满了啤酒瓶碎片,占了近两个车道。据附近目击群众称,大约20分钟前,一辆载满空啤酒瓶的小型货车途经此路段,拐弯时因为惯性,后备箱几个装满啤酒瓶的箱子就掉了出来,摔碎了散落一地,可能是由于没有察觉到啤酒瓶掉出后备箱外,司机当时并未停车处理碎片,而是继续往前行驶离开了事发现场。

  民警到场后迅速采取措施,临时封闭两个车道,并在现场指挥过往的车辆,并快速调集人员前来清除路面啤酒瓶碎片。不到半小时,面积近300平方米的啤酒瓶碎片被清理干净,车道恢复通行。

  (通讯员  林之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