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地税局“三全”工作法堵塞非法用票源头

http://www.ljxww.com  2013-12-27 10:01: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统计,截至日前,2013年县地税局共查处发票违法行为的企业11家,发现假发票800份、其他发票违法121份,涉及金额621.34万元,罚款5500元,移送公安机关处理1户,有力打击和遏制了各种发票违法犯罪行为。

  针对非法用票问题,县地税局制定“三全”工作法以堵塞源头:一是发票检查全覆盖,确定“查账必查票、查税必查票、查案必查票”的基本原则,将发票检查与重点税源企业检查,区域税收专项整治、专项检查工作相结合;二是专人负责全过程,在实地检查中,专门指定一名检查人员负责查验发票真伪,核实业务真假;三是宣传教育全方位,在处罚的同时着重进行宣传教育,并辅导纳税人识别和防范假发票,从源头上杜绝假票。

  (通讯员 刘博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