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节”三份报纸受军队离退休干部欢迎

http://www.ljxww.com  2014-01-03 16:47: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这比送啥都好!”1月3日下午,得知单位为自己订阅了2014年度的《中国老年报》、《福建老年报》、《老同志之友》,连江县军休所的一位军队离休干部詹必峰高兴地说。

  军休所在征求军休干部的意见上,对本单位的19位军队离退休干部,除了在物质生活上给予关心外,更注重不断满足他们在精神生活上的需求。在今年征订2014年度报刊中,统一为每位军队离退休干部征订了《中国老年报》、《福建老年报》、《老同志之友》,并指定专人挨家挨户认真核对报刊投递的详细地址,以确保报刊投递无误,此举得到大家赞赏。

  军休所始终坚持把为军队离退休干部“送温暖、办实事”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今年已为军队离退休干部组织了一次体检、开展了两次活动、征订了三份报刊,送上了一片爱心。

  (通讯员 骆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