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开展2014年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1-13 10:28: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团县委联合福建商专团委,组织该校书法爱好者作为青年志愿者前往潘渡乡,现场手写200余幅春联送到潘渡乡村民手中。

  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一丝不苟,笔法严谨,让许多群众爱不释手。一副副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火红春联在志愿者的笔下应运而生,红彤彤的春联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带来了丝丝暖意,映红了居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

  据悉,义写春联活动是团县委新春送祝福的一项品牌活动,团县委在每年春节前夕都组织青年书法家开展这项文化公益活动,不仅送去节日的祝福,也留住手写春联的老传统。村民们都表示:“现在写春联的人越来越少了,手写春联一副难求,感谢团县委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团县委副书记林拥华还去潘渡乡朱步村看望了一位患急性白血病的小朋友,了解了他们一家的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通讯员 林静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