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宣讲团深入卫生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01-16 16:14: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5日,中共连江县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深入卫生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县卫生局全体党员干部,县、乡两级医疗卫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了学习会。

  林贤强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就《决定》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点核心、重要经验、战略思路、战略部署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领导作用。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中关于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之一,林贤强在宣讲中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阐述卫生系统在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明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方向,积极稳妥地统筹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公共卫生、药品供应、监管体制的综合改革,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全县人民充分享受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成果,为把连江建设成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