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委宣讲团深入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01-22 16:19: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7日,中共连江县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承端深入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局机关干部及城区中小学党委班子成员150余人与会学习。

  李承端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决定》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战略意义、总体目标、重点核心、重要经验、战略思路、战略部署等方面谈起,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活泼,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通过深入宣讲,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把握。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把学深、学透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新观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全会精神用到工作当中,更好地促进连江教育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