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2014年渔船船长(船东)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2-10 14:50:40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字号

  2月8日上午,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利用春节期间广大船长(船东)在家休息有利时机,在黄岐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2014年黄岐镇渔船船长(船东)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福州海事局、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县安监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执法大队、黄岐镇全体机动渔船船东、船长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福州海事局李荣煅主任就商渔船防避碰以及发生事故后如何自救等对全体渔船船长(船东)作了介绍,同时结合案例分析在海上遇险后如何求救、应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广大渔民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认识。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邵志泉就如何落实好船长安全生产责任制、渔船海上生产应注意事项作专题讲座。县安监局、县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领导就渔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的意义以及渔业保险工作开展等方面给船长(船东)作了提醒和强调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