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区矫正人员要防微杜渐、规范言行

——下宫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2-19 10:57: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下宫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回顾总结了2013年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通报我县首例社区矫正人员收监执行案例以及辖区矫正人员近期的矫正情况。针对个别社区矫正人员定位手机使用违规,抽查电话无人接听也未及时回电,关机、停机超过3小时未恢复畅通的现象,司法所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情况记录在案。同时,司法所对2014年辖区社区矫正人员提出三点监管要求:一是要求所有社区矫正人员配合司法行政机关的监管工作;二是要求积极学习,提高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三是要求防微杜渐,规范言行,在春节期间更要明确自已的身份,禁止赌博、酗酒、进入娱乐场所,保持与司法所工作人员通信畅通,预防重新犯罪。

  会后,司法所对矫正人员进行脸部识别仪考勤终端注册,并组织人员参加“美丽下宫,清洁下宫”的公益劳动,对指定街道进行卫生清扫。

  (通讯员 兰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