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国各地来连务工随迁子女接受“行为教育”

http://www.ljxww.com  2014-02-21 11:17: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0日,靑塘小学举办“新生行为规范、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地来连务工随迁子女接受“行为教育”。

  据悉,每学期伊始,就有许多农民工孩子加入靑塘小学大家庭。如何让孩子们更快更好地熟悉学校的一切,融入到同学们当中,认真自觉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踊跃参予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一直是该校探讨的德育课题之一。今年,该校通过尝试“新生行为规范、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效果很好。学校表示,今后要成为一种制度,继续加强新进学生的安全、行为规范教育,促进“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

  专题讲座结束后,六年级新生林雨坤激动地说:“通过学习,我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今后要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成为一名好学生。”

  (通讯员  林华 谢芳霖 陈秀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