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门口男子裸身大闹 原是失踪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0:13: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6日,树德学校门口,一名中年男子赤裸身体,在校门口叫骂着,随后,民警给该男子穿上衣服,经系统查询,原来该男子是数天前在长乐走失的失踪人员。目前,该男子已与家属团聚,返回长乐。

  6日,连江城关派出所两名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精神异常的中年男子,赤身裸体的在树德学校门口叫骂着,并不时跪在地上淋雨,寒冷的天气令男子全身发抖,脸色异常苍白。为避免伤人情况的发生,巡控民警立即上前,劝导该男子起身到旁边的车棚躲雨,但该男子拒不配合。可男子不听劝,依然跪在雨中,在劝说未果的情况下,民警仅能强制将该裸体男子抱到车棚下,并从学校找来旧衣服,帮他穿上,并带会派出所。

  为让该男子稳定情绪,民警一边买来食物,送上开水,为其解饥;一边主动与之交谈,让其身心放松。在询问中,该名男子始终记不清自己的真实姓名,多次反复地报了多个不同名字。为此,民警从该男子的口音上判断入手,该名男子应属福州辖区周边的群众,同时通过该名男子上报的姓名,从网上综合警务系统内查询有关信息。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网上比对,最终查出该男子叫林某松(男,49岁,长乐市首占镇人),患有精神疾病,2013年2月24日离家出走, 3月1日,其户籍地派出所将其录入为失踪人员。在得此相关信息后,民警随即与林某松的家属取得联系。

  当晚8时许,林某松的家属赶到城关所,看到失踪多日的家人时十分激动,并对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

  (通讯员  林之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