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气象工作要融入当地服务社会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3-24 16:03: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1日,省气象局副局长邓志带领减灾处副处长许金洪在市气象局局长刘文文和连江气象局局长林其铭的陪同下到黄岐半岛气象分局调研气象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者。

  调研中,邓志与黄岐半岛气象分局所在地的筱埕镇党委、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筱埕镇领导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邓志对分局干部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气象为农服务等气象工作指明了重点与方向。

  邓志指出,黄岐半岛气象分局工作者首先要积极主动融入当地,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服务;其次,考虑到黄岐半岛是台风、暴雨、干旱等气象灾害严重的区域,要有针对性的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做好防灾减灾和自然灾害预报工作,为地方群众生产生活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