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2014年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4-03 15:25: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中西部省区职业、技工院校中的8所院校代表到我县重点用工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同时参加县人社局举办的2014年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通过实地考察,实现学校与重点企业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让学校更直观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岗位,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也就校企对接合作方式、岗位设置、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零距离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招工成效。在此基础上,我县还推荐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连江清禄鞋业有限公司到福州洽谈会现场进行对接洽谈,并签订对接协议。

  据悉,目前茶花家居塑料用品(连江)有限公司已与江西机电实业技术学校初步达成了校企用工意向。今后,县人社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利用市人社局地区劳务协作和校企合作平台,提高我县春、秋两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活动的规模和成效。

  (通讯员  许晓艳 林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