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局向企业征求意见:“只谈问题,不谈成绩”

http://www.ljxww.com  2014-04-28 16:09: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5日上午,县经贸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企业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30家工贸企业代表对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征询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永土希望代表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只谈问题,不谈成绩”的要求后,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天源水产有限公司、兴福兴贸易有限公司、福泰钢铁有限公司、世钻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创世纪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华翔蛋鸡场等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出台更多惠企政策,简化奖励资金审批环节,为企业排忧解难等。

  刘永土对代表们中肯的发言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会带着问题去思考,去解决问题,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经贸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企业,贴近群众。

  (通讯员 林承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