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手机银行:让资金在客户的手上“活”起来

http://www.ljxww.com  2014-04-29 16:30: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苔菉上班,感觉这里的客户就是“美”,人美心美。虽然有时因为赶时间,有些客户也会想插队或小吵几句,但在我们的耐力劝解下还是能够开心、愉悦地办理业务。更令我们欣喜的是,遇到他们觉得便捷、高效的好产品,他们很乐于为我们做“代言人”,积极主动地帮我们宣传与推广,手机银行就是如此。

  苔菉的客户朋友们对新兴的科技产物接受特别快,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有强烈的积极性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只要我们的新产品好用,他们就会主动去学习,常常只要稍微一点拨,他们就会很快上手。要是自己用了觉得好,他们还喜欢推荐给熟人用,我们在营业厅就会听到这样的话语:“不是吧,这个汇款还要来银行,开个手机银行自己转不是更方便更简单,不会就去问柜台里面,很简单的,你看我都是取现金没办法才来排队的”。他们真是又可亲又可爱。

  手机银行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是因为它真正让客户看到了便捷与优惠。比如,从事收鲜生意的客户,之前天天抱着现金去买货,船到了还要点钱,费时费力,现在只要把钱存在信用社,早上买货时直接用手机转账,又有信息提示,买卖双方都方便;鲍鱼养殖户平时买卖也都是现金抱来抱去,很不安全,现在有了手机银行,大家只要打电话确认下账号,手指动一动就能完成交易,而且任何转账手续费都全免,省时又省力。

  手机银行,让资金在客户自己手上“活”起来,极大方便了客户,给各地区带去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通讯员 吴品武 吴安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