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洋与渔业局:已初步答复6件提案

http://www.ljxww.com  2014-05-08 08:59: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7日上午,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办理201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局局长郑忠通报了本单位今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今年,县海洋与渔业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5件,政协委员提案1件,内容涉及渔船更新改造、渔港建设、提高海域征用补偿标准等。这些建议和提案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民意,表达了群众心声。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努力,现已对所承办的6件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进行了初步答复。

  与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各项建议和提案的答复办理情况进行了审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郑忠强调,承办科室要认真听取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突出办理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办理质量;要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注重办理工作实效,确保给代表、委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通讯员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