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针车技能赛在清禄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4-05-14 15:33: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连江清禄2014年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针车技能竞赛活动的决赛在清禄技能培训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连江清禄公司工会共同举办。

  本次竞赛活动包括笔试和技能操作,从3月初开始历经了7场预赛、复赛竞争,选手们才进入决赛的。比赛场上,19位选手沉着应对,一丝不苟,忙碌而有序地“雕琢”者作品。经过三场45分钟的激烈角逐,由12位评委们认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测,评选优胜选手。样品课张明秀、陈艳辉、一课李海英、九课贾玉林、样品课王金玉分别获得第一到第五名。县总工会、清禄行政和工会领导当场给优胜者颁奖。

  “举办劳动技能大赛的目的在于调动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劳动者体面劳动、全面发展。”清禄工会主席江晓英介绍,清禄公司作为肩负责任感的企业,要激发广大劳动者以工人阶级先锋的姿态实现中国梦,同时工会组织作为职工之家,要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号召,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权益,为更多劳动者提供进步和发展的平台。

  县总工会表示,基层工会就要多组织此类活动,真正走进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工会不仅仅是为职工解决难题,更要为提高职工整体素质、提升职工幸福感做出更好的服务工作。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