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第九届老健会门球交流在连江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4-05-21 09:18: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福州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门球交流活动于5月14日至16日在敖江门球场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共23支男女门球队参加了交流。

  此次活动由连江县老体协承办,县老体协精心筹备,县住建局、卫生局、公安局、敖江镇、闽运公交公司等密切配合。赛事在敖江门球场三个人工草坪场地同时展开。尽管三天里大雨不断,但高架桥下建造的球场却丝毫不受风雨的影响。赛事首次采用3人制比赛办法,经过分组预赛及第二阶段各组前二名单循环赛共63场的角逐,男子组前六名分别由闽清、晋安、福清、仓山、永泰、市直机关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六名由市直机关、连江、长乐、台江、闽侯、罗源代表队获得。福州市老体协领导郑孝官、何阿木、林宝金、连江县老体协领导杨荣铨、郑昌新等为男女前六名队颁发了证书、奖金。

  (通讯员 黄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