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贵安加油站被立案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http://www.ljxww.com  2014-06-27 16:42: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贵安加油站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县消防大队立案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要求立即停业整顿。

  县公安消防大队监督员对贵安加油站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消防车道被占用;加油机与城市道路主干路防火间距被占用,小于5米;防爆电气设备失效;罐车卸车场地未设防静电接地装置等火灾隐患,大队经过集体讨论,并经连江县公安局报县人民政府同意,确定该单位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被立案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该加油站负责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高度重视,表示将在消防大队监督员的指导和服务下,为了确保消防安全,立即停业着手整改存在的问题。

  (通讯员 阮旭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