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三学生患脑部动脉瘤 市县红十字会救助

http://www.ljxww.com  2014-08-06 10:3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副会长胡树林在县红十字会和蓼沿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蓼沿乡首占村看望患脑部动脉瘤的大学生汤恩明。市县红十字会共送上救助金8000元。

  汤恩明系连江县蓼沿乡首占村人,今年22岁,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三学生。6月26日凌晨,汤恩明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到福州四七六医院(空军医院)抢救。两次手术共花医疗费33.6万元,在得到学校同学和社会捐助近10万元后依然无法还清所欠医疗费。

  市县红十字会领导详细了解汤恩明的病情和家庭经济状况,当即表示将其列入今年市级大病救助对象,并勉励他树立信心,养好身体,学业有成。

  (通讯员 陈志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