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承辉调研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8-14 11:33: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3日,县人大副主任李承辉一行在县创建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叶居信的陪同下,调研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

  李承辉一行先后深入福建省鑫海水产苗种有限公司、福建省连江天源水产有限公司、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了鑫海优质海带苗种培育基地、天源熟干海带系列产品精深加工基地、日兴海珍品精深加工基地等建设情况,详细调查了解了农业企业技术投入、惠农政策享受、产量、产值、利润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李承辉对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工作是一项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关乡镇、村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推动规模经营,促进创业园农业产业集群发展;农业企业要不断提高农业产业技术含量,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农业部门也要加强信息技术指导服务;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强化信贷扶持,积极向园区内农业企业倾斜。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