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能可门物流公司4#、5#泊位工程按期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4-10-08 09:03: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随着二区项目指挥人员一声令下BC17皮带机开始进行单机空载调试,同时第四台斗轮机也开始进行运行调试。

  福能可门港物流公司4#、5#泊位二区工程第四条斗轮机作业线计划于10月份进行重载调试,公司总经理单建光带领公司分管工程、设备安装及相关部门、参建各方人员到现场检查调试准备情况,现场检查了与第四条斗轮机作业线重载相关的13#转运站、17#廊道、20#廊道等工程建设情况及设备设施调试情况。

  单建光要求关键节点投运前,参建各方要绷紧安全绳,抓好质量关,把调试前的准备工作做细、做足,要确保万无一失。利用第四条斗轮机作业线的顺利调试,为2014年国庆献礼,同时也为集团公司再造福能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李永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