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教师雷秀梅获市小学语文微课比赛特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4-10-09 14:49: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刘仁增名师工作室雷秀梅老师代表我县参加福州市首届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微课比赛,荣获市小学语文微课比赛特等奖。

  福州教育研究院举办的市首届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微课比赛,雷秀梅老师执教的《乡下人家》一课以让学于生的教学理念、明晰单一的问题导向、耳目一新的课堂设计、扎实高效的过程展开,很好地展示了微课的鲜明特征和自身魅力,在来自福州市各个语文名师工作室近20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特等奖,并作为优秀课例被选入福建省小学语文微课例资源库。

  据悉,这是近年来我县小学语文教师在省市学科竞赛中取得的唯一特等奖,这将有力地推动我县微课程研究的纵深发展。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