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获省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五

http://www.ljxww.com  2014-10-09 15:28: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游泳协会承办的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庚杯”游泳·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于10月6日至10月7日在福州隆重举行。我县参赛的18名队员中有10名选手进入前八,特别是在大型公开水域比赛项目上实现了突破,首次夺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并有四名队员进入公开水域比赛前八。来自丹阳镇的新手谢昌菘在1公里公开水域比赛中,以15分59秒的优异成绩勇夺个人第三。

  来自全省各地市共27支代表队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室内项目和公开水域的竟赛。连续2天的比赛,竞争之激烈近于白热化。来自厦门畅游队的年青选手顽强挑战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福州冬泳协会,共夺得十个单项的金牌,仅以2分之差屈居公开水域比赛项目总分第二。由150名水军组成的福州冬泳协会代表团继续领衔室内竞赛项目和公开水域两项比赛的霸主地位。

  7日晚,主办单位在省外贸中心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联欢盛宴,获奖团队和队员一一上台授奖。我县在这次双项比赛中共获得奖牌(状)12面,其中团体奖杯一项、证书一面,个人获铜牌1枚,第五名1人,第六名4人,第七名2人和第八名2人。在室内比赛项目中也获得团体总分排名第十四的好成绩。

  (通讯员 杨先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