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禄两对新人参加2014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

http://www.ljxww.com  2014-11-04 17:17: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清禄两对新人覃江龙和贾海玲,蒋明均和呙升碧昨天参加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的“建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恒申大爱”2014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

  今年是福州市总工会第5次举行百对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据悉,参加今年集体婚礼的100对新人,分别来自黑龙江、吉林、湖南、安徽、四川、重庆等。他们中有博士、硕士,也有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质检员,有的是大学讲师,还有工程师、律师、保安、工人等等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省总工会副主席高明,市领导陈元邦、柯有民、姜波、张献勇等出席了婚礼仪式。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