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丈夫怀疑妻子不忠 借酒劲将其撞伤

http://www.ljxww.com  2014-11-14 17:30: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只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吴某某借酒劲驾驶摩托车将其妻子陈某某连人带车撞倒在地。日前,连江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吴某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2013年8月傍晚,被告人吴某某在下宫村朋友家中吃饭,期间喝了约四听雪津啤酒。当时,他听说其妻子陈某某车停在一个宾馆旁边,就怀疑和其他男人在宾馆开房,当晚21时许,吴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离家到下宫村街道上寻找其妻陈某某,后在旧粮站三叉路口与陈某某驾驶的助力车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倒地的交通事故。经检验,被告人吴某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04.95mg/100ml血。被害人陈某某被其叔叔送往医院后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连江县检察院以吴某某犯危险驾驶罪起诉至法院。

  县法院经调查了解到,被告人吴某某与陈某某性格不合,长期分居生活,婚后于2006年7月生育一子,现跟随被告人生活,平时由其姐姐帮忙照看。吴某某母亲已过世,父亲长期卧床,家庭贫困,负债累累。鉴于被告人吴某某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被告人妻子陈某某也已谅解吴某某,依法可予以从轻处罚,综合上述因素,该院遂从轻判处吴某某拘役一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通讯员 陈海云 陈丽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