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冬泳好手角逐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

http://www.ljxww.com  2014-11-19 09:30: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6日, 2014年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暨福建省第三届成人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厦门五缘湾隆重举行。来自大陆的50多支代表队以及台湾地区友队参加了此次角逐。我县冬泳协会共派出20个冬泳好手挑战1000米海游。

  金秋的五缘湾风和日丽,热闹非凡。下午2时海潮涌动,波涛荡漾,来自海峡两岸的近千游泳健儿汇聚在风景秀丽的海湾,按照不同年龄段展开比拼。面对强手我县选手不甘示弱,顽强挑战,20名参赛队员都游完全程,其中三名选手进入前八名,谢昌崧还获得壮年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游泳协会主办,厦门湖里区游泳协会和厦门畅游世界游泳俱乐部承办。比赛当天,两岸红十字组织水上救援队的队员们演示了水上救生技能,包括浮标救援、独木舟救援、翻舟自救、救生板救援等联合演练。

  (通讯员 杨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