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深入开展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培训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12-03 10:32: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11月21日至27日,连江县经管站邀请市经管站站长陈云增分别到潘渡、浦口、东湖、苔菉、安凯5个乡镇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分管副镇长、村委会主任、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云增采用幻灯片授课的形式,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中央、省、市对确权登记工作的政策要求,解读了我县确权登记工作总体要求和方法,从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规范要求、方法步骤及有关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目标和程序,对工作开展的原则及有关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通讯员  刘秋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