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14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12-05 16:21: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2014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县政协副主席林竹以及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主持。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向参会人员传达福州市《关于开展2014年度县(市)区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检查考评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部署我县2014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县检察院、环保局、东湖镇天竹村分别汇报本单位2014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对2014年度我县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检查考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充分认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联系实际,谋划推进法治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认真贯彻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安排。各乡镇、各单位要扎实推进、狠抓落实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把法治建设作为社会经济建设的重要保障,使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三是要从全县绩效工作大局出发,切实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各乡镇、各单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通知文件要求,逐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检查考评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我县法治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通讯员 余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