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参加日本—福建投资项目洽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2-05 16:49: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组织的日本—福建投资项目洽谈会在福建会堂举行,县外经局与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代表我县出席。该洽谈会由省商务厅亚洲处处长吴霏及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所长筱田邦彦主持。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介绍了福建省情及投资环境,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省能源集团等介绍了相关企业的情况,我县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可门港区的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现状,期待日方企业莅临考察投资。

  在其后的分组交流座谈环节,外经局重点同能源化工组进行接洽,并与日方的JX日矿日石能源株式会社、三井化学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日本东京电力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捷帕瓦电源开发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等企业进行了初步的项目对接。外经局将对这些项目做进一步的跟踪洽谈,力争再引进几家大企业、大项目,助推我县产业升级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郑静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