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在连江侨中揭牌

http://www.ljxww.com  2014-12-23 10:38: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华侨中学举行“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仪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爱心人士刘官政伉俪及该校部分师生等出席捐赠会。

  据了解,“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由该校校友、冠正房地产董事长刘官政先生捐助的一间融快乐阅读、互动学习、阅读指导、交流提升、积分奖励等为一体的教室,该项目也是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省读书援助协会大力推广的重点公益项目 ,旨在推进“书香校园”的文化建设 。

  从五彩缤纷的桌椅,到琳琅满目、种类丰富的图书,再到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全方位打造一个可以启思、释疑、激趣、开智的阅读空间,让学生们增长知识,健全人格,涵养心灵,丰富人生,该教室将真正成为“开启学子们心灵的一片天地”。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