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台北连江两地搭建教育交流“双线桥”

http://www.ljxww.com  2014-12-23 10:43: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台北市教育局国民教育辅导团曹曦老师走进连江县江南中心小学,就两地教育交流搭建“双线桥”。

  据了解,台北连江两地人员通过“零距离”深入探讨后,双方决定依托此次交流,明年三月份由台北市老师来连江县开展“同课异构”活动,就“数学”“品德与社会”学科进行相互探讨。同时,两地还就“友好学校” 开展互动交流、实地考察 , 缔结 “ 友好学校 ”共识 。

  据江南中心小学校长林传介绍,通过搭建教育交流“双线桥”,将与台湾教育学者在教育方式、管理观念等方面的深度交流,进一步突破传统的教育模式,从而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研究水平。

  县教育局初教科科长陈武毅表示,为了推动两岸教育互动,提升交流平台,今后将加强与台北市教育教研方面联系。

  (通讯员  林传  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