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带电作业“鸣春雷” 春保服务“润无声”

http://www.ljxww.com  2015-01-21 09:49: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在马鼻镇庄边村#3公用配变旁,随着橙黄色带电作业车绝缘吊臂徐徐落下,连江供电公司新年首场带电作业第四项任务圆满完成。

  为有力保障连江县马透地区春节期间可靠供电,当天,连江供电公司邀请福州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该地区开展带电作业,分别完成马鼻镇新增配变尖墩村#6公用配变T接、庄边村#3公用配变T接、拱头村#5公用配变T接及坑园镇浮泉村#3公用配变T接四项带电作业,新增配变容量1600kVA。

  随着羊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连江供电公司根据以往春节期间用电高峰时的周期特点进行分析预判,适时对连江县各乡镇局部超重载地区、低电压异常台区等进行分析整改,特别是对可能引发超重载、低电压的配变台区实行增容改造,其中就包含马鼻镇、坑园镇的配网升级改造项目。

  为确保施工不扰民,提升优质供电服务,连江供电公司做细施工前勘测工作,力求以最少停电损失、最大供电效率开展配网工程改造,并制定了马透地区配网改造带电作业施工方案。施工当天,福州公司带电班工作人员在马透所员工的协助下,以娴熟的技巧完成引流线带电搭接工作。

  据了解,2014年,连江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供电可靠性管理,增强电网供电能力,努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该公司大力推广带电作业,全年共计开展带电作业95条次,累计增供电量603.89万千瓦时,为全面提高当地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讯员 谢少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