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三实小教师寒假读书充电忙

http://www.ljxww.com  2015-01-27 10:45: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时下许多小学已经放寒假,领回了不少作业的孩子们开始了忙碌的假期生活。老师们又是如何度过的呢?近日,连江三实小的老师们选择了一种充实的度假方式——读一本教育专著。

  据悉,在寒假还未开始,三实小的老师们已经开始着手选购假期充电要读的教育专著。学校领导更是利用例会时间,向老师推荐了不少教育专著,如《把话说到孩子心里去》、《读懂孩子》、《做最好的老师》等,这样优秀的教育专著都成为三实小教师假期时的精神食粮。

  据介绍,从三实小开办以来,每个寒暑假学校都会给全体教师布置一份特殊的作业——读一本教育专著,旨在引领老师们及时充电,做一名研究型教师。

  (通讯员 林华 严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