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5支中老年广场舞队在时尚广场展示激情

http://www.ljxww.com  2015-02-04 15:00: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优美的歌舞表演、酷炫的时尚元素、多彩的异域风情、特色十足的本地戏曲舞蹈。2月2日下午,由中信银行连江支行和县老体协联合举办的首届“激情广场舞”在新开张的万家城市广场举行,该活动集结了连江城关、乡镇等地域,涵盖了老年大学、老体协、教师协会、社会群众等各个群体,参加决赛的队伍以精湛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前几天,刚刚从大学放假回家的刘晓玲,在得知我县要举办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大赛后,当即陪妈妈报了名。

  在福州一中读高一的陈书乐也鼓动爸爸来陪妈妈跳广场舞。在他看来,平时都是父母来照顾自己,如今自己放寒假了,正好能够陪着父母参加集体活动。

  一参赛队队长说,我县的广场舞大多是各自为战,能让众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同台竞技,感谢中信银行,打造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如此贴近百姓的活动,多多益善。

  据悉,连江县首届激情广场舞大赛15支队伍参数赛,共有200多名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在寒冬中热力四射,尽显健身热情。这次比赛分别从仪表仪态、妆容表情、舞蹈表演、动作难度、舞蹈编排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老体协辅导站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分获“最佳风采奖”、“最佳表现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视觉效果奖”、“踊跃参与奖”。

  (通讯员 谌涵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