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发春调研连江经济开发区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3-03 17:35: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副县长张发春到连江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工作。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浩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区2015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2015年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退二进三”工程以及西北片区拓展等工作作了踊跃发言。

  张发春对开发区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开发区特别是在富成氨基酸项目土地收储、省船集团与冠海公司并购重组方面作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指出,下一阶段,开发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依法依规履职,责任落实到位,全力推进项目早出形象、早出效益:一是做好西北片区前期工作,二要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三要抓好征地拆迁报批工作,四要抓好项目推进工作,五是加大招商选商力度。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