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女民警“三·八”节到特教学校和孩子们一起过

http://www.ljxww.com  2015-03-11 11:47: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体验,3月9日,连江县公安局组织女民警前往连江县特教学校,过一个不寻常的“三·八”节。

  当日上午,县公安局11名女民警带着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孩子们身边,与孩子们共度节日。活动中,在手语老师的翻译下,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长、妇委会主任董晓红立足弱势群体易被侵害的实际,运用鲜活的真实案例,为30名特教学生、10名教职工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宣传课。

  宣讲结束后,女警们为孩子们发放生活及学习用品,向全校师生表达了问候,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生活,回馈全社会的关爱。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