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巾帼维权,送法到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5-03-17 09:39: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县妇联在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妇女之家开展以“巾帼维权·送法到企业”为主题的“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县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县人民银行、计生局、610办、电力公司等“妇女之家”的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家庭美德规范、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廉政文化进家庭、无毒家庭等系列活动内容以及反邪教、反拐卖、防性侵等知识,并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指导等服务,向企业女职工传播法治知识,提供近在身边的维权服务,引导她们崇德向善、遵纪守法,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通讯员 陈云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