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异地商会经验交流会在厦门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3-25 15:55: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9,为期两天的连江县异地商会经验交流会在厦门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俊光,连江各异地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连江总商会、连江厦门商会会员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厦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林杰作了《发展混合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连江厦门商会副会长、厦门火炬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棋扬作了《2015投资圈热点投资》分享。同时,各异地商会结合各自特点做了经验交流,并就如何实现商会及会内企业开拓创新、互惠共赢、做大做强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据悉,连江县从2007年开始,先后在上海、广州、厦门、宁德等地建立异地商会,会员总人数近600人。

  (通讯员 王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