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建双赢

http://www.ljxww.com  2015-03-25 15:59: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8日,连江职专举办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管委会领导、连江职专负责人及港区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都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完善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不断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发展和邹城经济转型的需要。

  据悉,福建恒捷、福建钢管、汇榕钢构、福建申远、华电储运、福建乐鑫等11家企业代表根据自身用工需求,对职业学校办学提出积极建议。座谈会后,连江职专一行人还参观了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及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通讯员 林华 李青龙)

相关新闻